鄭中基一家與Uncle Ray緣分深︰感恩我嘅成長有你 (15:4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樂壇教父」Uncle Ray(郭利民)昨天(13日)下午5時在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安詳離世,享年98歲。Uncle Ray從小已熱愛音樂,愛打鼓,曾組過3隊樂隊,曾與他夾Band的朋友包括鄭中基爸爸鄭東漢、香港IFPI總裁馮添枝。他曾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笑言後來樂隊的隊友都變成大老闆,才沒再玩下去,連心愛的鼓也送給老人院。

鄭中基得知Uncle Ray死訊後,在社交網分享他與爸爸及Uncle Ray的合照,留言︰「好多人都知Uncle Ray同我一家緣份好深,但好多人唔知道佢係我細個受洗嘅Godfather。好多人都知我爸爸好鍾意跑馬,但好多人唔知道係Uncle Ray教佢跑馬嘅。大家都知Uncle Ray好威,英女皇頒過MBE勳章俾佢,又係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但你哋唔知嘅係佢最鍾意播嘅歌係《Stairway to Heaven》,因為首歌成八分幾鐘,好適合急屎嘅時候播。感恩廣播界同香港樂壇有你,感恩我嘅成長有你,我會經常記掛住你。Rest In Peace。多謝Uncle Ray」

鄭中基曾表示如果沒有Uncle Ray,他今天也不會站在舞台上。

相關新聞︰Uncle Ray縱橫香港廣播界逾70年 因疫情放下工作 深信人生有盡 音樂無限

相關新聞︰Uncle Ray離世|車淑梅上周一與丈夫張文新曾到醫院探望

相關新聞︰Uncle Ray離世|廣播處長張國財讚揚一生貢獻樂壇廣播界

相關新聞︰「樂壇教父」Uncle Ray昨午離世 享年98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