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再聲演動畫自封資深配音員 與天才邱士縉合作有壓力 (18:3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及陳欣妍(Shirley),今日出席動畫《非常貓狗反轉武林》慈善首映,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Edan自詡前年曾聲演動畫,今次再配音已是資深配音員,過程比上次順利,所需時間也比上次短。不過,他指Stanley、Shirley是天才配音員,跟他們合作有壓力。Stanley笑言︰「接到這個工作心情緊張,幸好有Edan這位『前輩』提供寶貴意見,教我咬字要清楚﹗」

Edan受訪時稱跟Stanley合作配音很好玩,首次聲演動畫的Stanley則透露靠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配的英文版獲取靈感,希望觀眾會給他合格分數。3人被問到可曾NG時,Shirley自豪地稱自己「一Take過」。Edan讚她快上手,同時說自己配音時加入笑料,希望觀眾睇得開心。談到他曾被批評咬字不清,今次再聲演是否想一雪前恥時,Edan說︰「我會慢慢改善,有趁配音時向配音老師學習,也有上堂,發現自己有語速、沒張開嘴巴說話的問題,所以現在會多練習郁動嘴巴,說話時放慢速度,因為我性格心急、易緊張。」Stanley稱有留意到Edan努力改善問題,說話時常擘大口;Shirley認為Edan轉數快才會如此。

農曆年將至,Stanley透露會約MIRROR成員吃盆菜、打麻將;Shirley會和男友沈震軒到泰國旅行。Edan追問是否好事近可以派利市,Shirley否認,反向Edan、Stanley討利市,指他們的開工利市聽聞很大封。Edan樂意新年派開工利市,希望皆大歡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