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女首富Rihanna「超級碗演出」預告片 霸氣籲收聲 (19:0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向來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所以誰負責中場演出,一直備受關注。近年專注發展美容和時裝生意的「樂壇女首富」Rihanna,已7年沒新專輯面世,去年9月依然獲美式足球聯盟(NFL)青睞,宣布下月12日在亞利桑那州格蘭岱爾州立農業體育館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Rihanna擔任中場表演嘉賓。昨日她公開了一條長約30秒的預告片。

預告片中Rihanna從漆黑背景中走向前,畫外音則響起連串憤怒與不耐煩的聲音說:「已2190天…超過6年了…人人都在等待Rihanna…她對上一張專輯已是2016年的《Anti》……」其後看到Rihanna現身把手指放在嘴巴上着大家「收聲」,然後《Anti》的歌曲《Needed Me》響起。這預告片是否意味Rihanna在超級碗中場演出會帶來新歌?雖然去年出席旗下品牌Savage x Fenty的內衣騷她已否認,「超級碗是一回事,新歌又是另一回事」。不過預告片依然挑起粉絲的好奇,到底Rihanna會否在下月的12分鐘演出帶來全新作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