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唔緊張裸跑戲外界反應︰觀眾焦點落在魏浚笙身上 (20:0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張敬軒、王菀之、魏浚笙(Jeffrey)等今日出席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宣傳活動。電影上映在即,軒仔被問到可緊張觀眾對他的裸跑戲有何反應時說︰「不緊張,反正焦點會落在Jeffrey身上,我和白只都是襯托他﹗觀眾各有口味,吃得清淡就有我,吃得肥膩的就白只。」王菀之聞言說:「那Jeffrey就是完美的了!」賀歲檔撞正甄子丹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軒仔談及票房時說︰「我們都打得﹗我也是『彩虹甄子丹』,王菀之是『牛池灣楊紫瓊』﹗」王菀之期待甄子丹會滿意他們的打戲。

軒仔新一季《軒公敲碗》請來4歲李元元(Lucy)做嘉賓,他笑言那一集是育兒日記︰「Lucy好得意,轉數超快,我嚇親,對她毫無招架之力﹗她是性格巨星,我不是她喜歡的張天賦,所以她只覺得我鍾意她。」「樂壇教父」Uncle Ray離世,軒仔曾在公開場合上見過他數次,覺得他的離去是行業的重大損失,望對方的家人節哀順變。

魏浚笙談及片中的裸跑戲時說︰「是劇情需要,這場戲拍得很開心。」他說沒想過拍寫真,今年主力拍戲和音樂,要練好歌喉和演技。魏浚笙認去年收入比從前好,未來工作很忙,未必有時間陪女友旅行,幸對方亦體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