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謙參演《華燈初上》班底打造《此時此刻》 預告片半裸搶鏡 (23:0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劉俊謙去年在疫情期間赴台灣參與多部作品拍攝,其中一部由《華燈初上》原創班底打造的非典型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即將登場,首條預告片中近日釋出,演員有宋芸樺、王淨、林柏宏、修杰楷、劉品言、劉俊謙等。

劉俊謙戲中做回自己,飾演一個性格陽光傻氣樂觀年輕力壯小伙子,跟以前所演的大部份沉鬱角色不同。劇中對手是台灣女星郭雪芙,片中他對鏡子赤裸上身,緊握拳頭的鏡頭甚搶眼。劇組為保持神秘感,各人角色有待揭盅。

對於能夠與《華燈初上》班底合作 ,劉俊謙十分期待說:「我都有追看這齣年代劇㗎!雖然今次我們拍的是時裝現代戲,但我也好想嘗試一次去演那個年代!很開心能夠跟一班熱情和專業的團隊合作,希望未來日子可以有多些合作交流,相信大家很快便會欣賞到這一套有這麼多好演員的影集!不是賣花讚花香,我相信到時一定可以給大家一個新鮮感!」

 《此時此刻》是在疫情下創作出來,製作人戴天易希望透過總導演連奕琦率領多位導演,包括香港導演黃綺琳等,執導10個單元故事,感謝每一位演員的精彩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