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看Blackpink演唱會惹內地網民抨擊 鍾鎮濤冇有怕興奮睇騷 (12:5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一連3場《BLACKPINK WORLD TOUR「Born Pink」HONG KONG》前晚在亞博開鑼,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當中包括已移居內地多年、久未在港露面的Angelababy(楊穎)。Baby現身看韓國女團演唱會,引起部分內地網民不滿,指內地曾有「限韓令」,她不應追捧韓星,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撐她看演唱會沒問題。Baby捧場Blackpink演唱會遭內地網民抨擊,近年專注內地發展的鍾鎮濤卻冇有怕,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他和妻女看Blackpink演唱會的片段,並留言「Blackpink in Hong Kong, so amazing 🎉🎉🎉」。片中的鍾鎮濤興奮地雙手舉起V字手勢望鏡,十分雀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