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凌晨拍劇被座地燈撼傷頭 血流如注被送入院縫7針 (13:4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曾有「地獄黑仔王」稱號的張振朗,今天(15日)凌晨1時多在錄影廠拍攝文偉鴻監製的新劇《奪命提示》時發生意外,被座地燈撼爆左眉骨位置,即時血流如注,經無綫醫療隊簡單治理和止血後被送往醫院,共縫了7針。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今早出席活動時,指振朗送院清醒,但傷口深,為安全起見安排他到私家醫院,並找來整容醫生為傷口縫針,年三十(21日)才可拆線,最快過年後才復工。

目前在家休息的振朗接受電話訪問時稱傷口沒大礙,休息一下便可。他說當時正拍攝一場動作戲,本身已做足安全措施,戴了護肘及護腕,現場亦有武指,沒想到會被一盞已包好膠的座地燈撼傷頭。振朗不擔心毀容,覺得男人有疤痕顯得更有型,但不禁自嘲做回「地獄黑仔王」。從照片看,振朗縫了針的傷口紅腫未退,他慶幸只是皮外傷,毋須做腦部檢查,眼睛未被打中。為免身邊人擔心,他未有將受傷一事告訴家人及朋友,希望盡快康復復工,不影響拍攝進度。

監製文偉鴻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先拍攝陳山聰及丁子朗的戲分,讓振朗有足夠時間休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振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