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尾場演唱會唱《大個女》 18歲康堤台下感動落淚 (14: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陳奕迅(Eason)昨晚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太太徐濠縈及18歲女兒康堤再次現身捧場,觀眾席上還有Eason父親陳裘大、好友鄭希怡和女兒梁子柔、梁漢文夫婦、關智斌、許廷鏗等。來到最後一場、第27場演唱會,Eason表現興奮。他唱完《我們萬歲》後聽到現場有哨子聲,一臉愕然問︰「係咪我阿媽?我阿媽好鍾意帶哨子出街﹗」

原來哨子聲是歌迷提示現場觀眾合唱《天下無雙》及高舉印有「從來沒講 今次要說多謝你」的應援手幅,Eason見狀「嘩」了出來,但竟以為手幅上的自己是鄭欣宜。他說︰「這個是否欣宜?原來是我﹗我有散光,還以為欣宜跟我講『多謝你』。是你們自己帶來的嗎?好正呀﹗好震撼﹗謝你們,好想拍下照片﹗」聽着現場觀眾的合唱歌聲,Eason感動到眼紅紅並鞠躬致謝。

演唱會尾聲,Eason安歌了6首歌,包括送給父母的《單車》及送給女兒的《大個女》,並公開向父母、妻女發表愛的宣言。台下的康堤聽着父親唱《大個女》時,一度感動落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