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感動完成27場演唱會 自爆膝痛喉嚨腫 曾擔心衰收尾 (15:5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陳奕迅(Eason)昨晚完成27場紅館演唱會,他受訪時直言已忘記有否在台上強忍淚水,但有為能完成演唱會而感動。他說︰「今早仍然擔心,前幾天喉嚨腫得很厲害,不知是否因為轉天氣。我昨晚驚到失眠,今早7時才入睡,幸好睡眠質素不錯。我今日非常幸運,綵排時已有火,擔心衰收尾,現在總算鬆口氣。可能人大了易感動、容易喊。」女兒康堤聽他唱《大個女》時落淚,Eason說︰「她經常喊,很感性。我就很少在別人面前喊,只會帶歡樂和憤怒給大家。」

談到他在台上透露膝蓋腫了,Eason說︰「我在短時間內減磅,膝蓋沒脂肪支撐,所以有點痛,但可以繼續跳。表演者上到舞台便忘我,腎上腺飆升戰勝一切,忘記痛楚。」他在開騷期間為了防疫在酒店獨居個多月,Eason笑言住慣酒店隨時不再回家︰「一個人住好正,我的房間有個小廚房,我又愛整齊,喜歡清洗東西。」他表示妻女做了核酸檢測,自己在開場前已擁抱了她們,現在完騷最想打邊爐。Eason坦言如開騷期間不幸染疫,他只能停騷休息。他說︰「家人全都曾中招,我沒有,就知道我有幾『宅』、有幾多朋友。」Eason透露完騷後會休息個多月,然後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舉行巡迴演唱會。

相關新聞︰陳奕迅尾場演唱會唱《大個女》 18歲康堤台下感動落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