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授」北川景子客串竹野內豐新劇 網民嗌期待 (20:2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6日

由北川景子領軍、山田裕貴和南沙良等演藝新貴主演的冬季月九日劇《女神的教室~法學青春白皮書~》以10.5%首播收視順利起航,引證「日劇女神」寶刀未老!香港觀眾可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緊貼進度。

月九日劇《女神的教室》講述任職於東京地方法院的法官柊木雫(北川景子飾),在因緣際會下被調職到青南大學法科大學院擔任老師,面對無心理解法律、一味顧著通過司法考試的學生,以及教育理念截然不同的怪人教師藍井仁(山田裕貴飾),充滿幹勁的雫運用自己對法律的信念來打破學生的心防,並致力帶領他們了解「人」的故事、前往理想的法律世界。

暌違多年,北川景子再度亮相月九檔期,出道廿載的她首度演老師角色,不少觀眾讚北川是「最美教授」,更驚覺已為人母的她愈見苗條。其實北川景子自認貪吃,更試過在網誌大方承認暴肥,最後靠兩招成功減掉11磅。

原來北川奉行少吃多餐,有時更將三餐份量分成9次進食,當中均衡攝取蔬菜、魚類和豆類,但切記控制熱量攝取;另外,她亦相信多喝溫水,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因此常以薑茶、玉米鬚茶取代有糖飲品,暖身之餘又能去除水腫。

除了《女神的教室》,今季律政日劇還有竹野內豐主演的《第一刑事部的烏鴉 特別篇》,劇情將聚焦在入間道雄(竹野內豐飾)在東京法院擔任法官的故事;近日電視台更宣布北川景子會以《女神的教室》「柊木雫」一角,客串《第一刑事部的烏鴉 特別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