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期待《超神經械劫案下》高票房 承諾騷肌劍擊耍棍報答支持 (22: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6日

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今晚舉行慈善首映禮,主要演員張敬軒(軒仔)、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與洪嘉豪等出席,英皇老闆楊受成率領藝人溫碧霞、泳兒、周家怡、湯怡、陳國邦、衛詩雅等到場力撐。

《超神經械劫案下》是軒仔人生第一部主演電影舉行首映,心情緊張得似結婚擺酒和生BB,也很滿意戲中各位拍擋,當正他們是另一半。他說:「我緊張到失眠!之前我已看過試片,但正式版本還未看過,好想知道觀眾的反應。」軒仔對票房有信心,指Ivana是8000萬票房女主角,若果這部戲有她上一部《飯戲攻心》一半的票房成績已經開心,承諾有好成績會搞謝票行動。

他笑說:「第一個目標2000萬,我和Jeffrey騷肌,5000萬就加埋白只、嘉豪全男班玩劍擊比賽,把劍是什麼質地要再視乎觀眾的支持反應,6000萬我們會攞棍出來互毆。」Ivana答應穿著泳裝慶祝票房報捷絕無難度,但怕大家不想看。軒仔又提議若突破7000萬票房,他跟Ivana搞武打Live騷,更有睇頭,說:「Ivana學過泰拳,我學過詠春的... ...」

軒仔又爆洪嘉豪在戲中有正面裸露鏡頭,嘉豪苦笑,表示首日開工便被要求除褲,拍攝半裸下身,非常尷尬。他說:「場戲講我暈倒廁所,拍攝時我瞓在地下,不方便郁動,副導John伸手幫我除褲, 那刻我感覺自己好渺小,沒辦法,簽了約,唯有頂硬上,哈哈。當然,我不是真裸露,拍攝前我已多著兩條打底褲,畫面會打格仔交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