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偉豪入行7年家人是最強後盾 想跟爸爸吳大強拍《愛‧回家》 (00:5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7日

吳偉豪加入娛樂圈7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朱凌凌」一角入屋,播映中的《有種好男人》跟視后李佳芯演母子,早前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他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獲無綫力捧上位,才24歲,前途無可限量。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朱凌凌」跟「金城安」是老友,現實中吳偉豪跟周嘉洛也是好朋友,看對方極速上位擔正男主角,吳偉豪接受《明報》專訪,說他向一線小生目標進發。他說:「我入行都是為了演戲,戲分當然想愈來愈多和重,但都要視乎公司安排,不過我隨時準備好。」覺得靚仔是優勢還是阻礙?吳偉豪說:「外貌可能會令觀眾覺得我順眼,從而想了解我,但不想做花瓶,希望除外貌,也有演技。」對於獲鄭則仕和黃日華點名讚賞,吳偉豪承認受寵若驚,沒想到如此重量級的前輩都有留意他,非常開心。

演藝路上看似一帆風順,吳偉豪也經歷過失落時,更因不雅片事件受打擊,事情已過去,他捱過了,希望大家專注他的工作。經歷風浪,吳偉豪全靠家人和朋友鼓勵他往夢想繼續衝,讓他從打擊中走過來,「屋企人是我最強的後盾,無論我有什麼困難、選擇,他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惜我和愛我。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會有今天」。

吳偉豪有四兄弟,大哥和二哥分別是消防隊長和飛機師,弟弟是模特兒顏值不比哥哥遜色,加上爸爸吳大強,最近在《中年好聲音》大放異彩,問到可想與爸爸「父子檔」拍劇?吳偉豪笑言有機會當然想,但擔心被對方搶飯碗,「如果他拍埋劇,我怕我無工開,可能連粉絲都過檔。(想跟父親演什麼關係?)父子以外都可以,或者是敵對,其實我想看看會否有機會與爸爸客串一集《愛.回家》,希望監製看到啦,他很玩得,很有表演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