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冇人追 行桃花烏龍轉錯圈 孔德賢新劇延拍 增值自己做暖男 (14:2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陳瀅和孔德賢今天(18日)到青衣城出席超市開幕活動。農年新年將至,陳瀅表示自己非常傳統,年廿八會洗邋遢大掃除、用碌柚葉洗澡,大年初一不會洗頭。問她會否在桃花樹下行一圈催旺桃花?她說:「都會,但不是想行桃花運,而是為了配合新年氣氛,我覺得靠自己好過靠一棵桃花,日前在桃花下轉圈,卻轉錯方向。(是否多追求者,不用求姻緣?)我無人追。」她透露年初一會返溫哥華過年,在當地逗留兩星期,回港後便即入組拍《痞子殿下2》。

孔德賢亦很傳統和孝順,每逢新年會預留3日,陪媽媽辦年貨、行花市和拜年,他說:「我最喜歡𢭃利市。」他透露會休息約5個月才開工,因原本這段時間開拍的劇集延遲開拍,他會趁這段時間增值自己,學打高爾夫球和烹飪,他說:「我已大個仔,要轉路線,做個住家暖男。」他否認做「煮飯男」是為結婚作準備,又表示曾拍拖3次,每次都維持3、4年,但現在單身沒女友,再拍拖會以結婚為大前提,不想拍散拖分手時影響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瀅 孔德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