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公公離世 哀傷發文悼念:我會一直想念你... (15:3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近日返港的鄧紫棋(G.E.M.)昨天(17日)在社交網表示她的公公離世,G.E.M.上載多張和公公合照,包括兒時合照及公公捧她演唱會場的照片,G.E.M.細訴和公公的相處點滴:「記得小時候你開摩托車帶我到處玩,帶我去學游泳、帶我去公園,又經常給我講故事,雨果的《笑面人》就是你從前給我講的,你又教我怎麼做你拿手的豬肉蛋包餃。

我長大以後,你很愛來看我演唱會,很多不同地方的演唱會,你都跟著一起去,每一場你都會跟著身邊的人,一起站起來跳舞,你還會唱很多我的歌,我常問你你看那麼多次,不會覺得無聊嗎?你總是嘻嘻笑著問我:怎麼可能無聊呢?

你也很愛打扮得帥帥的,我的朋友見到你,總會說你一頭整齊的白髮很帥,你還很愛穿我最新的衣服、周邊如此緊貼我的消息,你總是笑面迎人、充滿活力,又有著一顆簡單的信心。

我還記得許多年前你來香港時,我跟牧師一起為你受洗,我很開心你做了這個決定,你也經常來我家的時候,很雀躍地問我:『我們什麼時候一起祈禱啊?』

你又說你常常跟耶穌聊天,床頭還放著一個十字架,有時候看著你有著那麼單純的信心,我也會很受鼓舞。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請一直笑著,你值得一直笑著,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