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萬両|薛家燕寶牒寫家有喜事 組WhitePink登台吸金 (17:5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無綫賀歲喜劇《黃金萬両》一眾演員薛家燕、朱智賢、麥美恩、江嘉敏和黃子恆等,今天(18日)以古裝打扮,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為劇集宣傳,齊齊拋寶牒祈福。

相隔7年再拍賀年古裝劇的家燕姐表示,眾後輩演員帶給她驚喜,非常有喜劇感和幽默感,尤其劇中3個新抱朱自賢、江嘉敏及麥美恩,原來說話很多。家燕姐又笑指大家知她怕熱,拍攝時風扇都對著她,令她感動到想喊:「但因為是喜劇要忍住,只能在心裏流。」

家燕姐在寶牒上寫上「家有喜事」,問是否今年想再抱孫?她笑指包含很多意思,還有兩個女兒未出嫁,當然想再抱孫,而她也有新發展。笑問是否結婚?家燕姐笑說:「不是,是工作上有新發展,不是離開無綫,而是在馬來西亞有很多大企業想同我們合作,發展產品和娛樂事業。」

家燕姐指2023年是很旺的一年,只是年頭已有10多個商演,女兒石祐珊排期都排到頭痛,加上內地通關,很多工作陸續有來,令她很有滿足感。

3月家燕姐亦率領《黃》劇幾位演員到雲頂登台,笑指無須擔心賣飛,事關她在當地人氣很勁,當中更有不少後生粉絲,講笑可自組「WhitePink」到當地演出,她說:「之前《Captain Nancy》很受歡迎,今年想再推出一首新歌,希望以新形象示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金萬両 薛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