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萬両|朱智賢穿肚兜拍牀戲 黃子恆半裸曬肌 (18:1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薛家燕、朱智賢、麥美恩、江嘉敏和黃子恆等,今天(18日)宣傳無綫賀歲劇《黃金萬両》,他們以古裝打扮示人,齊拋寶牒許願。

首次拍古裝的朱智賢表示,終達成入行其中一個願望,並初嘗炎炎夏日拍古裝滋味,雖然過程辛苦,還幾乎中暑,但捱過便覺得沒什麼,她說:「(黃)子恆比較辛苦,大熱天時在荒山野嶺穿財神裝,最好笑是我們拍到服裝濕透,放午飯時即刻換衫食飯,服裝姐姐就幫我們將衫掛起,然後用抽濕機抽乾,到埋位時再穿。」

朱智賢透露劇中與子恆演夫婦,是家燕姐其中一位新抱,與另外兩位妯娌麥美恩和江嘉敏,各自為老公爭奪「金大碗」,笑指泊在二人身旁,她在嘈方面只能排第3,並透露劇中有牀戲,她說:「不過只是在牀上傾偈戲;我還會穿肚兜,但有外套的。子恆亦有裸露上半身,不過是講他做針灸。」問到新年會否到男友謝東閔家拜年,朱智賢笑言:「都要周圍去,有利市𢭃的地方就去,亦會準備禮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