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豐》第二季|金香起甩寡婦之名 金旻載預告甜蜜爆燈 (18:3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與神同行》金香起與《達利與薯仔湯》金旻載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第二季》,於上周三(11日)播映。

隨著上季結尾劉世豐(金旻載飾)返回內醫院後,新一季舞台將由桂樹村移師到漢陽王宮,故事變得更豐富!劇集逢星期三、四深夜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進度。

承上季故事,「三金」金香起﹑金旻載﹑金相慶蒐集有關左相罪證,讓劉世豐(金旻載飾)得以重回內醫院;心繫徐恩宇(金香起飾)的他決定示愛之際,卻遇上突發狀况而各散東西,令不少粉絲直呼心碎,不過近日兩位主角偕導演出席劇集發布會時,向觀眾派定心丸,除了透露今季呈現「雙倍療癒、四倍浪漫」外,金旻載也坦言把演技重點放在感情戲上,還預告和金香起非常甜蜜;金香起笑指對方不時令自己產生心動感覺。

《朝》以漢陽王宮為背景,並加入多位新角色,包括姜亨碩飾演金旻載的宿敵醫員、自稱「劉世豐初戀」的翁主娘娘(禹多菲飾),也將強行介入2人戀情。現年23歲的禹多菲近年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憂鬱症》飾演校花、學霸等角色,金香起大讚她的角色有魅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