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沛蘅跟男友洪卓立拍拖3年冇拗橇 「籃球女神」譚旻萱盼獨自外遊 (22:2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和劉沛蘅(Hillary)相約為愛犬洗邋遢,還趁機幫屋企大掃除「斷捨離」,主要清空衣櫃,Hillary笑言要將以前男友送贈不實用的禮物一拼棄掉。

Mandy的唐狗是受朋友所託代為照顧,但她一樣愛護有加,她說:「我很喜歡狗,中學時想過做馴犬師,現在有機會與狗共處,很開心。牠好乖、好易照顧,在家不會吠和隨處便溺,所以不需要擔心返家會一片狼藉。」

Hillary一臉羨慕說:「你就好啦,我家中有4隻狗(其中一隻屬男友洪卓立所有)、2隻貓,每次返家都要不停執屎、清潔,不小心踩中『地雷』就安慰自己『踩金』。」

談到新年願望?Mandy表示跟去年一樣,希望健康、開心,工作上有突破,她說:「去年我改變很大,多做運動和跑步,以前我慢跑1K都嗌辛苦,現在跑超過10K也臉不改容。跑步講求毅力,令我在工作上也變得積極,明年我會保持這態度,還會學多些東西,唱歌和跳舞增值自己。(做歌手?)全方位進步。 」

Hillary則希望和男友洪卓立,繼續以CP姿態接工作搵真銀,她說:「一齊工作,朝夕相對,又有錢搵,一舉多得,最好先合作拍廣告,合演電影和劇集亦沒所謂。(一起工作不擔心有拗撬?)不會,我們拍拖3年,一直都沒拗撬。」Mandy則避談男友,只說:「我未試過一個人去旅行,反而想試一次獨自去旅行感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