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公開孻仔Carlos可愛正面樣 鄭嘉穎咀嘴初生兒 (12:3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2018年8月結婚,婚後育有現年3歲的大仔鄭承悅及兩歲二仔鄭承亮。Grace去年11月宣布懷第3胎,至今年1月12日傳出已在前一天入院誕下第3名兒子的消息。嘉穎當日回覆傳媒時承認孻仔已出世,表示「母子平安,多謝關心」。

今日大年初一(22日),嘉穎與Grace在社交平台公開與孻仔Carlos的片段和照片,出世只有10多日的Carlos擁有很深的輪廓,眼仔睩睩,可愛又靚仔。嘉穎望住初生的Carlos,肉緊與他咀嘴。第三度當爸媽的嘉穎與Grace說︰「歡迎來到這個家庭!正式介紹我們家族的最新成員:Baby Carlos!有他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兩個哥哥非常歡迎他們的小弟弟,並幫忙照顧他!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媽媽和寶寶也平安、健康,全家人在家裏過年了! 祝大家兔年快樂,我們急不及待地想盡快分享更多關於我們小歡樂的最新消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嘉穎 陳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