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現身春晚合唱《青春向太陽》 粉絲嫌唱得少唔夠喉 (15:0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17歲炎明熹(Gigi)去年因參與無綫與內地合辦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而在內地爆紅,今個農曆年更獲央視邀參與《春節聯歡晚會2023》演出,成為最年輕參與內地《春晚》的港台藝人。Gigi在節目中與成龍、陳立農、郭俊辰、蔣依依、彭昱暢合唱歌曲《青春向太陽》。身穿紅色連身短裙的Gigi,在台上獻唱時,散發青春氣息。由於合唱歌曲的藝人眾多,有網民嫌「唔夠喉」,但也讚Gigi「只唱兩句也好突出好驚艷啊」、「她唱歌好好聽﹗也非常美」等。

北京目前天氣寒冷,Gigi為免冷病,外出時由頭包到落腳,身穿長羽絨、長褲,再加上冷帽及口罩後只露出雙眼。她日前在微博分享照片,留言︰「這樣應該就不冷了吧,哈哈哈﹗」不少網民留言大說她很搞笑,表示「我真的要被笑死了,你怎麼天天都能讓我的負能量被妳打走吖」、「你呢個係咪火星人最潮造型」,Gigi笑答是最新的時裝周造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