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去年辦愛心全球送為受助兒童打氣 善款餘額捐助本地5單位 (15:5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姜濤的粉絲一向熱心行善,全球姜糖應援團去年發起「姜濤姜糖聖誕愛心全球送」慈善活動,化身成為聖誕老人送禮物給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小朋友,一齊將愛傳遍世界,全球超過1000名小朋友透過活動受惠。香港「姜濤姜糖將心比心義工團」的聖誕募捐活動共籌得逾453000元,送出112份聖誕禮物包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加油打氣,以及舉辦了兩場聯歡會及參與了一場大型聖誕派對,籌辦攤位遊戲,與小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

姜濤姜糖將心比心義工團將扣除所有禮物成本後餘下的逾41萬捐款,以姜濤名義捐給5間慈善機構,分別為兒童紓緩服務基金、伊利沙伯醫院青少年醫療中心的計劃「傷健孖咇‧Teens 夢想之旅」、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脊髓肌肉萎縮症慈善基金,以及資助天瑜小妹妹醫療費用。

姜濤香港後援會亦發起今年首個後援會會員活動「Keung To Charity Walk 2023」,活動將於今年4月30日舉行,全程1.5公里。活動時慈善為宗旨,並為受惠機構籌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