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新年願望娛樂大家 麥玲玲:兔年大旺身材矮小 (18:4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TVB大年初一賀歲節目《喜氣洋洋玉兔賀新歲》於中午12時舉行,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節目內容營運)前晚帶隊到澳門做跨年節目,今日又準時出現向觀眾拜年。汪明荃、黎芷珊與陸浩明等擔任儀,胡楓以財神造型亮相,還有袁偉豪、樊亦敏、蔣嘉旻、江嘉敏、戴耀明與黃建東等參與演出。節目尾聲,曾志偉親自派利市,被藝員與工作人員重重包圍好受歡迎。

曾志偉談新年願望,表示希望大家開心,做節目也是想大家開心,這是製作的初心,給大家帶來歡樂。希望同事的工作順利、平安,最緊要不忘初心,用心做節目,觀眾會感受到並支持。志偉又稱疫情過後一切向好,他生肖屬蛇,麥玲玲師傅剛在節目講生肖時也說屬蛇的人驛馬動,今年已計劃多出動,跟不地方的政府、傳媒機構與網上平台合作。

今日麥玲玲師傅以粉紅色套裝亮相,一改以往紅噹噹的打扮,她笑言只是配合天氣故改穿粉紅色。過往玲玲師傅是中港兩邊走,在疫情期間她佔多數時間在內地,最近通關,她又可以繼續穿梭。玲玲師傅稱在過去3年已成為「隔離達人」,先後隔離過6次,7日、14日與21日的隔離也試過。問她兔年娛樂圈運動預測?她稱今年旺身材唔高,比較細粒嘅人但聲音是嬌滴滴的,又提醒今年是桃花年,但頗多爛桃花。她說:「會見到啲大纜都扯唔埋嘅人一齊,或短暫的桃花,3幾個月就冇咗嗰種戀情。」另外要注意是四綠文昌星入囚,四緣代表名人星,亦代表娛樂圈,好受關注但亦好容易犯法,故一定要小心。電影與電視會好蓬勃,但娛樂圈中人遇到的困難也特別多,會好嘈互相攻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志偉 麥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