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宣布4月開紅館騷 「賣大包」每場有5成380元門票 (18:1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鄭丹瑞趁今日年初一(22日)向「歌神」許冠傑(Sam)拜年,更與他落實4月舉行紅館演唱會。阿Sam表示早前的網上演唱會只由他唱歌給觀眾聽 ,未能如以往的演唱會跟歌迷互動。他回憶從前在演唱會點唱環節上,歌迷想聽哪首歌,他便拿着結他演唱,或與歌迷大合唱,感覺深刻又溫馨。阿Sam知道這幾年的疫情令大家不開心,因此今次開騷一定要令大家看得開心。

阿Sam認為香港這幾年經濟不太好,大家都過得不容易,因此演唱會票價一定不可以貴。他希望更多人有能力入場欣賞,因此決定要回饋大家。他以一句「一於賣大包」為定價原則,每場要有一半門票的票價為380元,希望更多人可以於經濟許可的情况下入場一起大合唱。

阿Sam當年夾band出身,以唱英文歌為主,直到1972年演譯了由他作曲,許冠文填詞的《鐵塔凌雲》後開始踏上廣東歌創作之路。《鐵塔凌雲》面世超過50年,他希望今次透過廣東歌帶大家遊歴其音樂世界。阿Sam坦言他每次開騷,目的都是想給觀眾正能量,想觀眾看得開心,今次在疫情下開騷更需要互相打氣和支持,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演唱會門票開賣詳情,將稍後於網上道「健康‧旦」公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冠傑 鄭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