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淳42歲生日 粉絲豪擲22萬搞大型應援活動 (19:4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張景淳明天(23日)迎42歲生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他飾演的龔燁與呂慧儀飾演的熊若水成「龔水」CP,大受歡迎,有粉絲組成「龔水充電站」應援團,在張景淳生日送上驚喜。以「將溫柔都送給你」為主題,大手筆花22萬搞大型應援活動,包括行經荔景至屯門的61M巴士線全身車身廣告、二十多個地點的巴士站燈箱,還有尖沙嘴THE ONE對面商廈的大型屏幕廣告,播放慶祝張景淳生日的短片。

應援團除了為張景淳宣傳造勢,亦以偶像的名義舉行一系列慈善活動,組織團隊做義工,服務智障學童、派發麵包給基層人士。他們跟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合辦張景淳生日主題店,於旗下之「休CAFE」擺放應援品,包括由失明人士點字的揮春等,讓粉絲索取之餘,亦可即場捐款令失明人士受惠。至於另一主題店「文化烘焙」,則會以龔燁造型為主題,及放置應援品,歡迎粉絲到場打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景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