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張新悅女兒險入鬼門關 患腦膜炎敗血症 昏迷逾10日奇蹟康復 (22:0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楊張新悅與丈夫楊哲安育有四個女兒,13歲大女Lucy在個多月前因病一度危殆,在深切治療部昏迷了十多日,家人作最壞打算,幸好Lucy大步檻過並康復過來,這個農曆新年可以跟家人影全家福,並且迎來周六的14歲生日(1月28日)。

今晚楊張新悅在Instagram分享一家六口兔年的全家福並說感想:「40天前,大女突然病倒,患了甲型流感,加上有細菌進入了腦 - 腦膜炎,敗血症,猩紅熱,毒性休克症,一導致危殆。做了兩次手術。家人都作了最壞打算,在深切治療部昏迷了十多天。但今天,她竟然可以和親人一起過年,實在是難以置信。」她稱在年初一喜慶日子,要感激佛教師父的扶持,她跟丈夫感受不能解釋的奇蹟。還有瑪麗醫院救她女兒的所有醫護與工作人員,她說:「從做手術、外科內科主治、微生物及其他評核的所有醫生、兒科ICU和兒童病房的護士團隊,到大樓的保安。香港的醫療設施和團隊真的很專業,我不感想像如果事件發在其他國家,今天我的心情又會怎樣。#冇得頂 #萬分感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張新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