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炎明熹首登央視春晚舞台:人生難得經驗 (16:1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3日

炎明熹(Gigi)去年參加《聲生不息》在內地人氣急升,17歲的她出道時間雖然短,但已獲邀參與除夕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年一度跨年盛會《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春晚),與全國觀眾送虎迎兔,除舊迎新歲。

當晚Gigi身穿紅色連身裙,與一眾前輩及演員歌手合唱歌曲《青春向太陽》,盡顯青春活力,她又與台上藝人前輩互動,表現亮眼。演出後Gigi與工作人員品嘗熱騰騰餃子,來一頓遲來的「團年飯」。Gigi表示首次踏上春晚舞台,心情緊張又榮幸,能夠於春晚演出,首次與全國觀眾度過除夕夜,是人生難得經驗。

Gigi為演出花盡心思,在學校選修服裝成衣與紡織及視覺藝術科的她,首次將知識學以致用,又發揮服裝設計天分,與設計師設計紅色連身裙,除了在領口加上大紅花以配合春晚「花」的主題外,Gigi亦加入兔年元素,在盤扣加兔耳朵,增添可愛青春感。

除了央視春晚外,Gigi亦獲邀參與大年初一廣東衛視春晚節目《遇兔呈祥大灣區》,一連參與兩個大型春晚活動,Gigi表示這個農曆新年,過得特別難忘。

新一年Gigi人氣持續高企,除了獲得兩大春晚演出邀請外,亦獲微博音樂盛典「年度新銳歌手」及憑歌曲《蜚蜚》,勇奪2022 QQ音樂巔峰榜的「綜藝年度最佳舞台獎」,Gigi對獲獎表示開心又榮幸,她說:「感恩有每一位陪伴著我的人,因為有大家,才會有我,真的感謝你們,亦很感恩在路途上遇到的每一位音樂人、各位老師、朋友。」

Gigi春晚旅程行程緊密,但難得與家人聚首,百忙之中和他們度過農曆新年。她向粉絲拜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做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