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帝視后炮製「兔年許願圖」 陳山聰盼再添丁追女 江美儀寧吸金感情隨緣 (18:3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3日

陳山聰和江美儀虎年在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於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分別登上視帝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2人已封定海量利市,亦趁農曆新年炮製「兔年許願圖」迎新歲,向《明報》讀者分享新年願望。

陳山聰指已故公公是書法家,媽媽亦寫得一手好字;江美儀畫功了得,早前聯同梁洛施以佛像畫作參展,他們決定來一次Crossover送虎迎兔,於大紅紙上合力完成「兔年許願圖」,盼大筆一揮,年頭好到年尾。

2人坦言搵錢最實際,盼兔年拍住上登台,不論廣告、電視、電影都好,總之長拍長有。陳山聰說:「我們在新劇《隱形戰隊》雖然都有對手戲,但實在太少了,希望下一次可以由頭帶到尾,有多些對手戲。」他們認為成為視帝、視后後,並不代表登頂,得獎只是過程,達到其中一個點,要更加努力,盼揭下一頁的時候好過這一頁。

陳山聰盼兔年「一索得女」,更笑言寫出來要給壓力老婆,他說:「想要(囡囡)很久,生兒子Jaco之前,別人問我時,我都坦白說好想要個女,不過兒子出世後都好好,大家見到我有幾大的父愛,亦都沒有失望,埋怨為什麼不是女兒。既然拿了大獎,老婆不能say no啦!兔女或龍女都好,我會盡力希望快些,雖然忙於開工,但不緊要,覺得湊到一個『好』字就最好,亦都足夠。」

至於江美儀在兔年會否渴望姻緣?她說:「有沒有都好,最緊要開心,有時有又煩、沒有又煩,這兩年真的坐得太久,都是盤滿缽滿先,緣分幾時都可以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山聰 江美儀 視帝 視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