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美國演唱會周六舉行 新歌《ONE一個》唱折翼心情 (21:3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3日

王力宏與李靚蕾前年12月鬧出離婚糾紛後,演藝事業停擺1年,早前宣布本月28日(年初七)於美國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的《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由「寬魚國際」主辦,門票開售後反應不錯,接近全滿。

王力宏會在演唱會分享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也會首唱2首新歌,其中一首名為《ONE一個》,是演唱會同名歌曲,也寓意「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副歌歌詞是:「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有太多萬一  總避無可避/從灰燼 再奮起 折翼也要飛行」;「哪怕一生是無盡的戰役/哪怕一口氣微微也能溫暖你」「長路裡 共患難 才是不離棄/致每一個你」。配合演唱會,王力宏最新照片曝光,他穿上白襯衫手持結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