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容祖兒自嘲「冇幫襯」 忙巡唱籌備香港開騷 拍拖隨緣 (16:0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4日

容祖兒今日出席年初三的馬場活動,獻唱《隆重登場》、《不容錯失》和《越唱越強》,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日氣溫驟降,祖兒衣著單薄,她笑言已「著多咗」,最初沒打算打底。談及到老闆楊受成家中拜年,她笑言︰「老闆屋企如花墟般多人,太多人,我只玩了一次『魚蝦蟹』,最後是惠英紅幫我從人群中迫出去賭枱下注。我下注500元,贏了1000元。沒有大贏家,人人都贏。蔡卓妍做莊,本錢由老闆出。李幸倪(Gin Lee)也有出席,很齊人,大合照也影了4次。」

祖兒表示3、4月會到新加坡及澳門舉行演唱會,然後就籌備香港開騷。被問到新年可有被催拍拖時,她說︰「隨緣﹗找天吧﹗我們有一個群組,全部『冇幫襯嘅人』都是用這個標準答案。」祖兒表示會入場看好友張敬軒主演的賀歲片,她得知軒仔在戲中有裸跑戲時說︰「真的嗎?我之前去看他演唱會,已發現他的臀部挺了很多,原來是為這套戲﹗沒想到新年流流可以『賞月』﹗」談到軒仔稱為藝術犧牲博得獎,祖兒笑言︰「就憑他一個臀?好吧,希望他能在票房上得到好成績,然後成為金像獎影帝。」

鍾欣潼(阿嬌)日前生日,祖兒稱已送了禮物。對於阿嬌瘦了很多,祖兒言︰「她終於『醒番』,現在『索』爆﹗我最後一次見她時,我跟她說那麼靚,不要再讓條腰走了。她說她終於明白,知道要怎麼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容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