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5人組舞獅迎新歲 周嘉洛陳瀅緋聞男女搵真銀 JW拒做兔新娘 (23:1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4日

周嘉洛、陳瀅、王灝兒(JW)、朱敏瀚、張頴康憑無綫劇《痞子殿下》於台慶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5人將在兔年於新劇《痞子殿下2》再聚首,一同大放笑彈。他們趁農曆新年舞獅高唱賀年歌,向《明報》讀者拜年。

同時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的周嘉洛因工作忙難以抽身,取消原定與朱敏瀚到台灣單車環島遊計劃。他否認去台灣是想趁機認識台妹,直言香港也有很多好選擇。周嘉洛說:「工作忙,真係搞唔掂﹗如大家唔悶,我唔介意同陳瀅繼續傳緋聞,以熒幕情侶接多啲工作。」與余思霆分手後回復單身的朱敏瀚坦言兔年要努力工作,如發展新戀情,會先要求對方不介意他沒時間。

JW沒想過當兔年新娘:「我希望有日可奪得演員獎項,兔年除咗參演新劇,亦會花多啲時間喺音樂上,希望可以推出4首新歌,年尾睇吓有冇機會開騷。」單身多年的陳瀅表示一切隨緣:「我歡迎姻緣,但唔渴望。」張頴康為太太肚皮着想,不再考慮添家庭新成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