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YOLICA兔年展拳腳 葛綽瑤揀靚年花催旺事業 (21:2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4日

葛綽瑤(Yoyo)、許寶恆(Alice)、何洛瑤(Sica)組成女子組合YOLICA,由參加《全民造星IV》展開演藝旅程,短短一年時間,三人有不同發展。踏入癸卯兔年,她們準備大展拳腳。YOLICA向《明報》讀者送兔年祝福,畫兔年賀年畫。

她們分享迎新歲的催運大法,Yoyo跟家人行年宵,揀盆靚年花催旺事業,Sica說:「我會逛商場和新年市集, 覺得多聽賀年音樂、接觸人群,有助提升運氣和觀眾緣!」Alice會趁拜年跟親友打麻將沾旺氣,希望熱熱鬧鬧,帶旺財運和事業。

過去一年她們分別參與綜藝節目又拍劇,對娛樂圈仍然充滿好奇和期盼。Yoyo要爭取演出經驗想登大銀幕:「我想拍電影,現在有上戲劇課程進修,也有去學跳舞。」Alice竟然要做打女,想挑戰拍武打戲 ; Sica睇準目標做歌手:「平時我會跑步尋找創作靈感,希望今年可推出個人歌曲。」她們更想推出屬於YOLICA的團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葛綽瑤 許寶恆 何洛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