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萬両|薛家燕自爆有少女心 跟李成昌拍吻戲怕醜面紅 (16: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薛家燕、曹永廉、麥美恩(Mayanne)、朱智賢、黃子恆、馬貫東、徐榮、江嘉敏,今天(25日)到鑽石山出席劇集《黃金萬両》宣傳活動,眾人玩遊戲外,薛家燕獻唱主題曲。薛家燕表示今年大年初一已收到驚喜,1歲半的乖孫學識用普通話拜年講恭賀說話,非常可愛。

提到與李成昌劇中有接吻戲,家燕姐笑說:「古裝少拍Kiss戲,以我這年紀拍Kiss鏡頭更少,李成昌說可以就我,激烈又得﹑蜻蜓點水又得。其實我內心想激烈的...哈哈,但不知觀眾想法如何,我們拍了幾次,不知導演怎樣剪,都幾好玩。(拍了蜻蜓點水式?)又不單止一點。」

她回想幾十年沒拍親熱戲,對上一次親熱對象是曾江和黎小田:「今次拍攝時,我有點怕醜,個心呯呯跳,雖然我年紀大,但有顆少女心,想不到自己面紅,導演問我是否塗了胭脂。」

問到拍接吻鏡頭有沒有要求清場,家燕姐說:「沒有,又不是拍做愛(戲),如果拍做愛,都要考慮一下,如果搞笑,觀眾又睇得開心會考慮一下。」有網民發現家燕是第一代兔女郎,她說:「我是第一代,第二代是夏蕙姨(黃夏蕙),我早前在美國遇到夏蕙姨,她說在三藩市黃大仙廟上頭炷香,會扮兔女郎,好似造型好性感。(你會否再扮?)我要想一想,等我條腰先變幼一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