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龍圈外女友為北方人 拍拖幾年感情穩定 有結婚計劃 (19:3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麥貝夷、唐文龍、趙哲妤今天(25日)到油麻地出席布偉傑(阿一)開創的教育學校新春活動。久未露面的唐文龍表示,疫情3年以來,一直留內地發展,最近終可回港過節,農曆年假後會再拍內地網劇,然後返港參演兩部港產片。

唐文龍表示在內地結識了圈外女友,雙方感情穩定:「女友是北方人,我們已拍拖幾年,我個年紀都差不多,都有計劃結婚,好快㗎喇,到時會話畀大家知。」問到這趟回港有沒有帶女友見家長?他說:「她沒有來香港,遲些帶女友見媽媽。我媽媽好型,從來不催婚,她不急於抱孫,叫我自己決定人生,最緊要我開心,找到個伴一齊到老。」

麥貝夷受疫情影響,近年從事幼兒教育為生,都希望有機會跟布偉傑合作。仍然單身的麥貝夷表示拜年期間,難免被長輩催婚:「其實我好享受單身,但會想像結婚生仔的情景,始終跟別人的小朋友玩會開心,湊自己的孩子怕好激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唐文龍 麥文夷 超哲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