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兔年想成立時裝品牌 林海峰想開個人演唱會 (15:5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踏入兔年,鄭裕玲(Do姐)、林海峰(Jan)、劉沛蘅(Hilary)及黃正宜(阿正)為銀行拍攝宣傳照時,分享他們的新年願望。Do姐雀躍地說︰「我今年最想就係有多啲機會試新嘢,所以我都不妨大膽啲諗,為自己創造新開始,我要轉行!」原來Do姐從小便嚮往成為設計師,希望有天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眼見好友的時裝生意發展得如火如荼,她也希望邁出第一步進軍時裝界。

林海峰一向瓣數多,去年擔演電影《正義迴廊》刷新千萬票房,又遠赴倫敦參與馬拉松、為自己寫歌和參與舞台劇《短暫的婚姻》演出。踏入2023年,他更會與黃子華合演舞台劇。不過,以「軟硬」身分多次踏足紅館舞台的他,原來想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他說︰「我還決定將紅館變身1998年的『的士夠格』,由2005年的『男子組』一口氣唱到變今年的『Uncle』。」

劉沛蘅愛看愛情片,常幻想成為愛情電影女主角,因此其願望是跟全城靚仔做對手戲,成為他們的女主角。阿正一直認為懂得咖啡拉花的人非常性感,所以有份成立《咖啡呀唔該》的她希望今年能開設自己的咖啡店,並聘請全城最性感男神每日表演拉花,讓歎着手沖咖啡的顧客享受雙重美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