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華被假新聞惡意攻擊感遺憾 發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16:1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已移居加拿大逾20年的李婉華,近日在社交網貼出嚴正聲明以正視聽,李婉華表示近日有YouTuber及facebook群組斷章取義,影射她本人曾經和某移民公司合作,讓移民港人蒙受損失,李婉華昨天在facebook貼出嚴正聲明,內容如下:「我和該移民公司的合作形式,只限於在YouTube平台分享移民資訊,本人絕無參與其公司的內部運作,本人並且與該移民公司的YouTube 合作,於上年2022 年5月已完結。對於本人自創立YouTube平台後,多次在網上被無理,毫無理據,及惡意的攻擊,深表遺憾!對於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網友,以及觀眾,深感抱歉!本人將保留一切法律及追究權利。」

今早(26日)李婉華在facebook有感而發寫道:「近年溫哥華網絡欺凌嚴重,有FB群組及YouTuber,想形成一股勢力,不斷欺凌,詆毁,發放假消息及Fake News(假新聞),互相攻擊,這是我生活在此20多年罕見的。希望網民眼睛是雪亮的,不可助長此歪風繼續。」

黃秋生和梁芷珊分別留言撐李婉華,黃秋生寫道:「婉華,駛鬼理佢哋咩?見一個删一個。佢哋就係想俾人閙(鬧)咋。好悲慘嘅人生。」李婉華回覆黃秋生:「佢哋做假新聞攻擊我,無端端話我呃人錢。」梁芷珊則安慰李婉華:「唔好影響心情,做自己事。其他人眼晴是雪亮的,你加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