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疫後首返港「抱抱財神」 重遇許恩怡傾唔停 (16:1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楊穎(Angelababy)自2009年起,每年都會出席尖沙咀海港城舉辦的農曆新年「抱抱財神」活動,但近年受疫情影響,Angelababy已近3年沒返港。今年,她再度跟財神相遇,「抱抱財神」再續前緣,延續抱財神沾旺氣的傳統。

拍攝當天,當Angelababy從遠處一看到財神,便馬上跑上前擁抱,連工作人員也追不上她,場面搞笑!今年Angelababy還帶同小師妹許恩怡(Natalie),她們也接過財神、捧着金元寶跟財神合照,互相祝福,還許願望疫情快過,新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願望都能如願以償。

Angelababy近日專誠回港探望親友,順道參與財神抱抱,她說:「已經3年冇返嚟,今次返香港見返好多好朋友,真係好開心!以往抱財神每年都會做,算係每年一度新年嘅必備活動,寓意好意頭,今年係兔年,希望疫情快啲過去,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最緊要新一年要開開心心!兔年行大運!」

拍攝當天風和日麗,天氣極好,大家也稱是天公造美,Angelababy心情靚靚,在場播放新年喜慶歌曲,又跳起舞來,大家更爭相跟baby合照,被在場的工作人員笑稱吸引力可與財神媲美呢!早前baby在港貼地閒逛,被網友捕獲,Baby笑說:「估唔到戴咗帽冇化妝都畀人認到,哈哈!唔緊要呀,好耐冇返香港,好掛住啲地道美食,同朋友周圍去搵吓好味道嘅餐廳食肆,已經好開心。」

此外,Baby跟Natalie在場互相祝福,其實二人之前曾於上海見過面,她們互相欣賞,Angelababy更不時稱讚這位小師妹極富表演天分,鼓勵她要努力,Natalie也開心再跟Angelababy見面,感謝她對自己的支持鼓勵。正在拍攝電影《無名指》的Natalie表示,農曆年有數天假期,趁機會陪伴家人過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恩怡 楊穎 抱抱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