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經》票房逾千萬 黃正宜黐鬚扮男人勁Man 白只反串阿正冇違和感 (17:3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由張敬軒﹑魏浚笙﹑王菀芝﹑白只﹑黃正宜(阿正)﹑張明偉﹑洪嘉豪和邱頌偉等合演的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票房已逾千萬,有份演出阿正為表謝意及感謝大家支持,昨天(25日)她在社交網曬出多張deleted scene花絮賀一賀票房佳績。

相中她﹑邱頌偉和白只撈亂戲服,邱頌偉演白只戲中角色﹑阿正反串男人演邱頌偉戲中角色,白只亦反串演阿正戲中角色,造型爆笑兼毫無違和感,尤其阿正黐鬚扮男人,確實Man到爆,連她本人也寫道:「我真係好似男人。」至於白只穿上阿正戲服後,同樣毫無違和感,連阿正也讚歎:「真係好似我。」

呂爵安留言笑阿正:「第一眼去到第十眼都以為你係白只。」阿正同事兼DJ當奴也笑言:「太爆笑我唔認得你。」黃溢濠亦表示留鬚都幾襯阿正。不少網民也期待這一幕戲,惟最後被剪走而感可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