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宜孖老公赴泰旅行 造人未成功 拜年被親友「催生」 (17:5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謝寧今天(26日)為可宜主持的HOY TV節目《有種老闆娘2》擔任嘉賓。可宜很開心節目開拍第二輯,會向大家分享女藝人轉型做老闆娘的故事。

可宜對做生意也感興趣,亦指從中汲收嘉賓的生意經驗,發現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早起身,懂得善用時間,而且很勤力落手落腳去做。

問到除了做生意外,可有計劃「造人」?可宜坦言拜年時都有被「催生」,她之前跟籃球員老公鄭錦興赴泰旅行,回港後不少朋友問她可有造人成功,但她笑言行程太緊湊,每日都很累,所以不是很成功,她說:「唯有再努力,都想今年,但又不想計時間、計飲食等,還是放鬆些,順其自然。(老公有否壓力?)他現在都有點,有時暗地裏給點補品他吃,他會說:『吓?又食?』」

謝寧表示做生意一定有辛酸事,沒可能一帆風順,但她在生意路上也算平坦,她說:「我記得10多年前開舖時,1個月就回本,所以是奇蹟,在我的生意生涯上有個好開始。」謝寧表示疫情下同樣面對很多困難,但今年很幸運,大家再次出來拜年,店內的餅賣清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