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拍《殘影空間》壓力大 胃痛失眠心情低落 (18:4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由鄧麗欣(Stephy)﹑謝君豪﹑姜皓文﹑袁富華﹑凌文龍﹑余香凝﹑蔡瀚億和張建聲等合演的電影《殘影空間》,將於2月23日上映,預告片正式曝光。

電影中,飾演法醫精神科醫生徐曉靜的Stephy,天生擁有特殊能力,能進人殺人犯的潛意識空間追兇,她與警探姜皓文聯手追查城中接二連三的命案,案件轟動全城,除了被家暴的余香凝、發生倫常慘案的張建聲,以至凌文龍的成魔之路,一步一驚心!

期間Stephy發現案中有案,一句「每個人都自以為是好人」,揭露了不少犯案動機及真相,她更懷疑謝君豪飾演的精神科醫生教唆病人謀殺,於是展開追查,2人還「正面交峰」!

談到電影即將上映,Stephy相當期待,又指電影能讓大家反思,她說︰「我本身好鍾意呢個劇本,對角色同每場戲都有好多要求,可能呢方面會畀到自己好大壓力,所以拍攝時心情低落外,亦有非常大嘅壓力,我未試過又失眠又胃痛,呢啲係我平時唔會發生,喺呢部戲嘅過程就發生晒。」

姜皓文首次與Stephy合作,他直言對方第一印象是非常進取女演員,他又謂這次合作充滿火花,他說︰「戲中我邀請她去追查案件,大家事前都有傾有講,拍攝時有唔少火花,今次拍攝心情起伏都好大,期待呢套電影作品正式上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