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貓」應智越新年封大利市孝敬父母 拒穿紅底催旺財運 (21:5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踏入癸卯兔年,「細貓」應智越恭喜大家發財、兔年行大運以及心想事成。自封「應節越」的他品嘗賀年菜「撈起」,按傳統用筷子夾高食材與醬料拌勻時,夾高近至吊燈和天花板,場面搞笑。

細貓展望兔年多出新歌,同時也學編曲,又視年中的音樂劇為大挑戰,始終舞台演出沒有Take 2。早前他於北角年宵市場攤檔售賣陶瓷珠鏈,體驗做小生意,他說:「入行後我多是躲在鏡頭後,好開心有機會跟粉絲、市民互動,多一個渠道養活一班員工。」他回憶年少時逛年宵買很多公仔,被媽媽「開年」訓示,如今出來工作掙錢,過年會封大利市孝敬父母。

曾於韓國留學7年的細貓表示,獨自在外過年、過生日感寂寞:「我是易肥體質,不敢吃韓國年糕,那邊派利市、做禮金慣用白信封,我初初都覺得奇怪。」

問到新年會否穿紅色內褲催旺財運?他笑說:「著紅色內褲好似超人,怕頂不順,但會跟習俗年初一不洗頭,留住財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細貓 應智越 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