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執母帶壓傷手臂 Jeffrey寫揮春贈觀眾 阿正送笑聲回饋戲迷 (19: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張敬軒(軒仔)、魏浚笙(Jeffrey)、黃正宜(阿正)、洪嘉豪、張明偉,今晚(25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謝票活動。

該片票房突破千萬,軒仔感恩首次拍賀歲片,就有好成績,見到市道熾熱,且港產片受觀眾歡迎,皆大歡喜,自己也開心,所以謝票行動一直做落去,本來他也有健身準備騷肌肉,但年初三當天,整理7月開放參觀的錄音室,執母帶時壓傷左手臂,他說:「好似有天意,執母帶時跌下來的是經典電影《金枝玉葉》、《古惑仔》原聲大碟母帶,我會去攞版權,到時分享給參觀人士聽。」阿正提議軒仔先操右臂,笑言可以跟Jeffrey為他提供按摩、冲涼服務。

自認是獨居長者的軒仔讚Jeffrey、Tyson Yoshi有心,閒時會發信息送關懷,新年又帶洋酒賀禮到訪家中拜年。Jeffrey表示最近頻頻為電影入場謝票,好開心感受新年氣氛,他亦寫了過百張揮春於謝票時送給觀眾;阿正即席示範大笑,入場要送笑聲回饋觀眾,同時希望票房愈來愈好,目標數字3888萬取好意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