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預售門票唔夠搶 狄易達:黃牛可置富 (23:2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黃子華與林海峰於2月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的宣傳推出已引起哄動,門票未開售林海峰已在社交平台發文:「講明,唔好問我有冇黃子華嘅飛,我冇!」今日信用卡優先訂購,早上11時開始,兩小時後宣布優先預售已經額滿,下周一(30日)正式公開發售。有網民留言買不到飛要求加場,又建議設網上通行證,其中狄易達表示登入後未能購票,十分無奈。

狄易達為搶飛做足準備,他回應《明報》今日以電腦、手機與平板電腦準時上網排隊買飛,初時滿有信心,一直排隊在7000幾的位置,最後他成功登入卻買不到票,只嘆無緣分。他表示不會買黃牛飛,並笑說:「今年黃牛可置富,肯做一年黃牛,一定買到樓。」問達仔兔年置富大計?他目前有4間跳舞學校,希望開多幾間,又有計劃舉辦有關舞蹈的Show。達仔說:「正在部署8月的演出場地,還想搞大型的街舞舞台劇。(好熱血喎!)我再唔做就做唔到,34歲了,B-boy(break boy)快做Buncle。」他又稱現在多人學跳舞但跳舞學校也大競爭,他現在兼做中、小學與幼兒機構,這是長遠發展。他說:「2024巴黎奧運有霹靂舞,我都希望多啲人接觸呢一種運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愛我別走 狄易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