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NINE UP》七星賀年 楊天宇拍戲送開心給觀眾 (23:4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6日

英皇娛樂的網上頻道「冤枉娛樂」有搞笑綜藝節目《NINE UP》,由新一代藝人楊天宇、黎峻、洪助昇、黎展峯、朱天、曾樂彤、李靖筠、郭思與劉若寶主持,9位男女藝人在節目鬥爆笑,透過玩遊戲或進行任務挑戰搞搞震。今次《NINE UP》的七星(除了朱天與曾樂彤)聚首一堂為《明報》拍賀年照,齊齊發揮獨特創意,手繪以「兔」為主題的賀年心意卡,祝願大家新一年「兔」氣揚眉。

主攻拍電影的楊天宇,今年有份參與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片中他連同出名玩得的笑「星」張敬軒、王菀之、白只、魏浚笙及黃正宜等合作,角色串連於故事之間,將開心歡樂送予觀眾代替新年賀禮。楊天宇說:「盼望收到好口碑和票房大賣作回報,所以祝福人人『兔年行大運』外,個人願望最想要『兔兔(套套)』得。」黎峻慶幸去年未受「疫」市影響,密密手接拍4部作品,期待兔年有機會陸續面世。為獎勵自己勤勞工作,正計劃去一次小旅行,讓身心叉電後再迎接更多挑戰,願望是工作量「步步高陞」。

兩位樂壇新力軍洪助昇和黎展峯2022年初登場,雙雙於去年新城勁爆頒獎禮奪獎,有個好開始。洪助昇希望在兔年有進步,做到唱得又演得,目標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黎展峯準備錄新歌,亦有幸第一次參與拍劇,變成歌手加演員雙重身份。他不介意兼顧兩邊,自認後生仔不怕捱和辛苦,反而農曆新年開工感興奮,祈求與劇組一齊「開工大吉」。

隨著防疫限制逐步解除,李靖筠已相約定親朋戚友飯局耍樂,吃喝玩樂熱熱鬧鬧地過節。她預知一定會過「肥」年但也不介意,「新年當然讓自己放縱地豪飲豪食,最多之後努力減肥。另外,已很久沒有去外地旅行,等完成新歌宣傳之後,希望有個小假期為身心充電。」郭思自認去年工作懶散,新一年決定積極投入工作;開心踏入兔年就收到好消息,將演繹一個好瘋癲又奇怪的角色,可以任她把自己原本隱藏的性格,毫無顧忌地放盡發揮,相信會好好玩。劉若寶首要祝願自己和家人都身體健康,學打泰拳的她,渴望可以一展身手,挑戰演動作戲。問新年是否最想求財運?三人異口齊聲說:「作為新人,現階段機會重要過金錢,爭取曝光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多工作自然『財源滾滾』。還希望節目長做長有,我們9個人一齊拍廣告。」

服裝:MAX&Co. @maxandcohk(李靖筠)

服裝:AMI PARIS from I.T/髮型: ritzlam@leonardo3_hair_corner(楊天宇)

髮型:Vic Kwan @ ii Alchemy Hair& Nail(洪助昇)

服裝:H&M @hm(黎峻、劉若寶)

髮型:Zap Tang @ Toni & Guy/化妝:Melody Chiu(郭思)

髮型:Ladol Ko(黎展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