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帶挈MBC股價升 秋成勳參賽爭190萬獎金 (23:2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被喻為真人版《魷魚遊戲》的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100),剛於本月24日上架。節目邀請擁有超強體能的100名男女,進行競技遊戲,勝利者可獲3億韓圜(約190萬港元)獎金。

節目上架兩日,火速登上Netflix韓國和新加坡地區的收視冠軍,在香港、馬來西亞、美國等地亦躋身十大。韓媒指該節目由韓國MBC電視台製作,全球掀起追看熱潮,帶挈電視台股價上升,過去5日股價由3540韓圜(約22.5港元)升至今日(27日)收巿3770韓圜(約23.9港元),升幅達6.5%。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現已公開首兩集,每逢周二更新。節目上架後,多位參賽者身分引起關注,當中不乏韓國運動員、著名健身教練及YouTuber,還有港迷熟悉、曾演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的格鬥選手秋成勳,以及去年亮相《單身即地獄》兼女歌手宣美的御用舞蹈員車炫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