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嚴崇天耍跆拳道「品勢」趙慧珊習武腿功了得 (21:0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趙慧珊(Aka)和嚴崇天(阿天)老友鬼鬼,繼去年農曆新年一齊學跆拳道後,今年再接再厲跟Master Billy上進階班,學習「品勢」,即是將各種攻防動作,按照指定規律組合成套路,還有踢靶,2人還接受HOY TV主播王凌燕訪問。

一直學跆拳道的阿天通過考試,由藍帶升到藍紅帶,阿天表示見到自己堅持到也感開心:「我學跆拳道其實傷腳4次,我都想堅持考到黑帶,再努力些。」Aka也有學武術,她說:「學有關動作是為了拍電影,都學了半年,打筋斗、吊鋼索,還有MMA鎖人,是很綜合的。」

談到去年最開心的事,阿天表示最開心第一次拍微電影做男主角,獲得國際影展獎項。Aka就說去年認識許多藝術的朋友:「全部都很了不起,我們有很多項目會合作,未來一年都會有很多藝術工作,希望可以行好這個定位,還有會在HOY TV有個飲食節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嚴崇天 趙慧珊 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