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暌違5年 改花美男形象 型佬Look拍《誘餌》 (21:2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踏入兔年,話題韓劇蓄勢待發,今年將由韓星張根碩以犯罪驚悚韓劇《誘餌》打響頭炮;曾陷入私生活爭議的實力派男星金正賢,伙拍林秀香主演奇幻愛情韓劇《木偶的季節》!以上韓劇於1月27日起在「黃Viu煲劇平台」陸續上架,香港觀眾可以緊貼最新進度。

《誘餌》(1月27日首播)

由「花美男始祖」張根碩聯同許成泰主演的韓劇《誘餌》,講述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案主犯盧尚千(許成泰飾)傳出死訊,8年後再度成為連環殺人案疑犯,重案組刑警具督韓(張根碩飾)奉命重啟調查尋找真相,盧尚千所隱藏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

童星出身的張根碩早年憑《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等偶像劇走紅,更被封「亞洲王子」。暌違五年,他以《誘餌》宣告回歸,該劇是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讓「鰻魚」(張根碩粉絲官方名稱)興奮不已!張根碩一改昔日花美男風格,換上滿臉鬍渣刑警造型,呈現成熟穩重型佬感覺。

《木偶的季節》(1月27日首播)

由金正賢、林秀香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木偶的季節》,講述每隔99年就會到人間休假49天的死神木偶(金正賢飾),附身到醫科教授都鎮宇身上時,遇上了擁有神秘操控能力的醫生韓季節(林秀香飾),本是死神的他卻在放假期間作為出診醫師,展開救人的工作,一人一神漸漸譜出奇幻浪漫的愛情戀曲。

林秀香擅於主理愛情題材,去年由她主演的兩部韓劇,均贏得不俗口碑;今次她聯同金正賢上演人神戀,在官方公開的預告中,只見男女主角在天橋擦身而過時,男方突然閃過前世畫面,暗示2人緣分早已牽絆百年,也讓人好奇死神的前生故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