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紅館演唱會開鑼 自由神像造型登場:香港好自由㗎 (21:5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肥媽一連兩場紅館《面對面演唱會》今晚(27日)年初六舉行首場。肥媽以自由神像Look登場,唱出《恭喜發財》揭開序幕。她唱完後擺出自由神像甫士,先祝大家搵到、剩到、身體好,再說:「我這身裝扮是扮自由神像,香港好自由㗎,香港幾自由都有,香港冇自由神像,我就畀個給你們。」

接着肥媽和黑妹(李麗霞)合唱《大中國》,身穿鮮紅色衫的黑妹自嘲似利市封,還說演出前刻意增肥襯托肥媽,因為她們是兩姊妹,肥媽笑說黑妹找她做藉口,踢爆黑妹為食才導致身形膨脹。今天仍是新正頭,肥媽邀請車婉婉、蘇姍和韋綺姍,大唱賀年歌,並向在場觀眾𢭃利是,觀眾派得爽手,她們繞場多周,收利市收到手軟,笑得相當開心。

肥媽之後換了低胸銀色毛毛裝,但肥媽說這不是雞毛,是鳳凰,她分別唱出英文歌及多首經典劇集主題曲包括《上海灘》等,向已故Uncle Ray及顧嘉煇致敬。

廖安麗、佘詩曼、羅蘭、胡楓、林盛斌、李樂詩和彭家麗等來捧場。郭富城和小美、張衛健、陳展鵬和太太、草蜢、陳小春、謝霆鋒、王祖藍和李亞男夫婦等,送上花籃賀肥媽演出成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