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萬両》今晚大結局 薛家燕相隔20年再演親熱戲 (16:1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8日

無綫賀歲劇《黃金萬両》昨晚(27日)一集講述萬紫千紅(薛家燕飾)要求3子做好麵店,並以當日的生意額分勝負。3位少奶龍九(麥美恩飾)、小玉(朱智賢飾)及金枝(江嘉敏飾)各出奇謀為老公催谷生意,惟3房人出盡旁門左道破壞萬家傳統,致有客人吃麵後身體不適,結果3兄弟萬帥(曹永廉飾)、萬年(黃子恆飾)及萬世(馬貫東飾)被送入衙門。

千紅責備3子忘記初心,感到慚愧的3子最終合力為媽媽煮麵,和氣收場。後來,3子各自向老婆坦白想放棄爭奪金大碗,豈料引來妻子反對,結果3對夫婦大吵一場,鬧至休妻、和離及休夫。

《黃》劇今晚大結局,3妯娌發毒誓不會原諒老公,3子亦承諾不會心軟,怎料3對夫婦相繼和好,結果要互相隱瞞,引發連串笑料。「金大碗之謎」亦會於今晚揭曉,結果令人意想不到。家燕姐與劇中老公李成昌更會上演親熱戲。家燕姐透露已超過20年沒拍過親熱戲,笑言拍攝時怕醜、臉紅兼心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金萬両 薛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