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拍片為102歲粉絲賀壽 大仔整松露闊條麵被指「離地」 (18:4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8日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粉絲遍及各個階層,住在護老院的102歲婆婆Mona Hurry也是其粉絲。據英國傳媒報道,Mona Hurry日前102歲生日,院方為她舉辦了一個以碧咸為主題的派對賀壽,除有相關的糕點及佈置外,現場又擺滿碧咸的紙牌,工作人員甚至戴上印有碧咸肖像的面具陪Mona慶祝。碧咸特別拍攝短片為對方祝壽,「我要多謝你,因知道你一直追隨我的足球生涯,又是個球迷」。據悉Mona二戰時曾參軍,一直是足球迷,平時在護老院也喜歡跟工作人員聊有關碧咸的話題。

碧咸的善舉獲讚,但他在社交網拍攝烹飪節目的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就不時惹來網民批評。據報布魯克林今日在Instagram公開最新一集節目,炮製忌廉黑松露闊條麵,本來製作過程沒什麽大問題,但身穿父親碧咸在英格蘭國家隊7號球衣出鏡的布魯克林自言非常喜歡松露,「在我的廚房從沒有太多松露這回事」。結果不少網民批評他「離地」,現在百物騰貴,松露更非一般家庭能負擔的食物。據英媒報道,按照2021年價格,黑松露每安士平均售20美元(約156港元)以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