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毛特兒大賽|黃嘉雯為愛犬剪毛 鍾柔美家養7隻狗 (23:1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8日

向海嵐、周奕瑋、黃嘉雯與鍾柔美(Yumi)今日為J2節目《超級毛特兒大賽》面試,各自帶同愛犬現身。向海嵐抱緊13歲愛犬Chloe,因擔心歷史重演,她說:「Chloe之前被朋友的狗咬了一口,傷口腫到如網球般大,要開刀放膿。手術後3日,我往內地工作,在酒店隔離14天,每天以淚洗面,擔心牠的康復進度。每次有那麼多狗在場,都要特別小心。」

黃嘉雯愛犬Doxy 4歲半,領養時2歲。她曾學過寵物美容,會親自為愛犬剪毛和洗澡,絕不假手於人。Yumi養了7隻狗,今日帶的茶茶5歲,是家中老大及最乖不怕人,帶出來交際。周奕瑋不知愛犬Husky的實際年齡,因他是第5手主人,養了13年,估計約16歲。他指愛犬很少見那麼大場面,剛來到時震到似按摩機。他笑Husky在對面馬路見到大狗會吠,但正面交鋒就會縮。

(即時娛樂)